心念必响。

本命Spirk龙嘎赫海 爱好良堂 朝阳东升 正泰 戬吒 EC Desmitty 伉俪

开始腐是在五六年级左右,现在高一,有将近五年了吧。那时我们是三人帮,其中一个先入腐门,天天挑唆我们说腐有多有趣,讨论对同性恋的看法,我的心态一直很平和。第一本好像是看了我那死党给我的家教同人H漫,当时纯洁的我不知道男的还可以干这种事,感到新奇。自己摸索到了耽美中文网,腐女之路从那开始,第一篇让我现在有印象的BL小说是《你是男的,我也爱》,不确定之前是否看过别的,但对这个印象太深刻,从头追到尾。一路上又哭又笑,感动到不行,每次点开网页前都得放盒抽纸在旁边,也许现在看来没那么好吧,但当时真的给了我很多,具体是什么,我也说不清,一种精神支柱?这是BL文或同人文一直以来给我的感觉,从中收获很多快乐,




“相信真爱,无关性别,只因为你是你”、“我不是同性恋,我只是刚好喜欢你而已”。




虽然我自己肯定不会成为同性恋,意识中却觉得同性恋才是真爱,曾经也和老妈讨论过这个问题,她说是一样的,同性恋也会因为外貌而喜欢。我生活中接触过不止一个真正的同性恋,他们让我对同性恋的感受和理解更加深刻和亲切,我觉得我是理解他们的,也是从内心深处想要去给予关心关爱的,他们就是你身边活生生的可爱的人啊。




后来喜欢过很长一段时间军旅文,使我结下了极深的军人情节。从名声很大却没看完的《麒麟》,到一下午一口气看完,后来作者删文的《老兄,天堂在哪?》和它的前传,再到我最爱的《最终流放》。《最终流放》是我除去宗教以外的信仰之一。




慢慢喜欢上了韩星,开始看真人同人文,那之后就很少再看BL小说了。Shinee, Infinite, EXO.  2min的《Lucifer》,主繁星的《48小时》都是让我印象深刻感悟很多的文。 年龄再大进入欧美圈,锤基是罪魁祸首,漫威在这几年内给了腐女很多福利,还有EC, parksborn都是我爱的。随缘居对于经常看电影的我来说简直是天堂。现在竟然连国内的CP都看,前段时间快男的湉晨,最近笨熊的晨赫。范围之广让我在哪都能发掘使我心生欢喜的基情,这已经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,而我一直认为我是有原则,也会继续下去。



评论

热度(3)